荒唐人生

New Life ☆

APH讓我的世界史進步了 (開香檳))

謝謝炫炫跟葉和和開著電腦傳到睡著 (靠)

也要謝謝點五,因為我打不開壓縮檔

然後點五就解救了我(?)



豆丁義/大/利超可愛 1_20081130233646.jpg


而且還裸睡耶真是莫名其妙1_20081130233646.jpg (幹)



我想要神/聖/羅/馬拜託

小褲褲送你了 (靠ㄅ)
小褲褲



我也要想羅/馬/諾哥哥 2_20081130233826.jpg

跟我一起耍番茄(?)跟打掃吧!!!!!!!!!!!!

求你了 OTZ.... (靠)

請不要打我,我什麼都願意做




繼續閲讀





你過的生活不是快樂


而是放縱與不負責任
3Q

因為大眼妹來催我打網誌所以我就...(ry



謝謝你在我感冒的時候這麼關心我

我們真不愧是翹課的GF (幹)

我好多了明天可以去上課了可是我不想去上課嘿



也謝謝依小月傳來的簡訊,他叫我趕快好因為他怕被我傳染

謝謝炫炫.謝謝蛤蛤.謝謝點五.謝謝服冒熱飲(?)


我真愛你們 ((甩鼻涕)) (滾啦!!!!!!)







我今天沒留夜自習真的是因為....


我要回家大便!!!!!!!!!!!!!!!!!!!!!!!!!!!!! (幹)

請可憐可憐我,我已經快一個禮拜沒排便了 (哭)

好不容易有想恩恩的FU請不要挽留我 (靠)





我本來以為我自從韓國回來後都吃高麗人參粉就不會感冒了....

結果最近冬天來了我還是感冒了

鼻子都破皮了 好痛!!!!!!!!!!!!!!!!!!!!


我在房間還包的跟愛斯基摩人一樣,我弟都被嚇到了!!!

帽子.耳罩.口罩.大衣.香蕉娃娃(?) 我都往身上包了

我怕冷跟怕蟑螂一樣!!! 因為我是夏天生的所以我很怕冷 (沒邏輯)


可是我弟都不會感冒因為他超笨 (幹,偷罵他!!)



我媽就把暖氣機放在我房間了耶 (靠ㄅ)

明天我想請半天假去看醫生還有睡覺 (請自重)











I love you so much.

But I never with you.





繼續閲讀
今天放學本來要跟海C拿白色毛衣!!!!!!!!

然後就改次了

我們真的太難遇見了 (哭)




和炫炫還有小八逛西門

而且感覺我們什麼事都沒做就超晚的了!!!!!!!!


然後....我們還在西門迷路好久!!!!!!!!!!!!!!!!!!!!(靠)


哇!!!!我從來沒遇過跟我同天生日的人耶

超巧XDDDDDDDDDDDDDDDDDDDDDD

而且我們的身高都很match (?) 沒有壓力感嘿

雖然很晚回家可是今天很開心




我還買了黒執事5!!!!

快點我跟稻稻都需要阿格尼阿 T_______T





好晚了明天還要補習

我去睡了






這個冬天來的好突然喔!!!!!!!!!!!!!!!!

我還沒習慣冬天啦

冷死人了 (靠)




夏天快來拜託 (幹)

這個夏天我都沒去海邊耶(哭) Q_____Q









星期五跟大眼妹翹課去看特勤沙龍(遮臉)幹!!


朝代2輪的真的好便宜

我有很多貴賓卡卷,歡迎大家找我一起去看電影(靠)



我們兩個在電影院裡笑到不行!!!!!!!!!!!!!!!!!!

真的有夠靠盃的

而且超低級的真的很適合我(很中肯)



雖然主軸是呼籲世界和平

可是笑梗真是太情色了(硍)

都是大鵰


淫嘴豆泥醬 (大爆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靠ㄅ)






這個星期六我午覺睡起來發現我的左眼又紅又腫


眼睛裡面的肉都跑出來了

紅的白的肉都有 (幹)


又癢的要命,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有小蟲子跑進去 (痛哭)


我有拍照片本來想PO上來可是覺得太噁心所以算了 (硍)


最近眼睛變好差,一直癢一直紅 T______T
我討厭過敏 (哭)




我每天都很辛勤的在做減肥運動

為了吉祥嘿嘿 (靠)

小娜你快做衣服啦我拜託你了